關於好室

好室理念


      我們是一群默默在台灣室內設計裝修行業耕耘的專業工作者,許多年來陪著業主面對各種裝修問題!創立平台的初衷便是協助屋主避開裝潢蟑螂!不要踩到地雷!每每在新聞媒體看到廠商收款後失蹤,或是施工品質參差惡劣等等許許多多的糾紛均是從一開始便選擇了錯誤的廠商得到的惡果;於是希望透過這個網站給予消費者們協助,更給予裝修環境良好的風氣。我們協助有施工需求或是設計需求的業主媒合正派負責任按規矩行事之廠商,並於施工過程的前中後進行協助管理,期待每位業主皆能順利快樂的搬進新居。

好室保障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一生能換幾次房?有時候就連簡單的修繕工程都得不到保障!我們針對以下重點媒合廠商:
1. 先刪去無登記無後續保障的施工廠商,平台媒合廠商皆合法設立不怕烙跑!
2. 全省施工簽約前價格與項目審核避免費用任意灌水!平台協助看好您的錢包!
3. 各施工節點專業人員重點協助驗收,不用擔心看不懂怎麼辦!
4. 款項不亂請,不超付依照三方合約進程執行付款動作。

好室連繫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段2巷29號 Email:gooddays00666@gmail.com LINE: line 客服專線:0912223871